close
讓我獲勝:中國特奧孩子們的故事 DVD



讓我獲勝:中國特奧孩子們的故事 DVD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555728&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上海舉辦了世界特殊奧林匹克夏季運動會亞洲國家第一次取得主辦權




  • 內容簡介

    讓我獲勝:中國特奧孩子們的故事 DVD





    讓我獲勝:中國特奧孩子們的故事 DVD

    LET ME WIN:Children of the Special Olympics China


    內容介紹

    贏了自己就是勝利者!
    Every athlete has triumphed over disability to become a winner!


    中國將於上海舉辦2007年世界特殊?林匹克夏季運動會,這是亞洲國家第一次取得主辦權,亦標誌著中國社會對智障人士的關愛與接納程度正不斷提昇。在這部鼓舞人心的紀錄片中,攝影隊遠赴哈爾濱拍攝第四屆全國特奧會,並追訪來自各省的多位「特奧」選手和他們的動人的故事。「讓我獲勝,如果我不能獲勝,讓我勇敢地去嘗試。」並不只是特?會的誓言,更是在特奧運動員身上活生生所流露的體育精神。失聰的小寶在媽媽的吶喊下拼命的向前游、腦痙攣的方淼艱難但努力地投出每個籃球、智障的于洋一鼓作氣地跑……。不論他們來自貧窮的黑龍江礦區、發展迅速的上海、深圳經濟特區或其他地方,運動員在運動場上閃亮地展現出過人的勇氣、堅毅和尊嚴。沒有人會再被看不起,因為人人都是贏了自己的勝利者!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